關於協會
ACFE Taiwan Chapter 是 Association of Certified Fraud Examiners (ACFE) 在台灣的分會
主要由 ACFE 的 Certified Fraud Examiners (CFE) 會員及 Associate member組成,主要目標係舞弊預防、遏止、偵測及調查相關知識及技能的研究及推廣



課程與研討會更多資訊

CFE鑑識會計專家更多資訊
專家觀點更多資訊
  • 誠信經營與非財務性警示訊號(出處:先探週刊2023.12.08 ~2023.12.14)
    2023-12-08
    黃鴻隆理事及陳麗秀理事長
  • 企業誠信文化與公司治理—inspired by the film“Bad Education”-洪維紳監事、朱德芳教授及陳麗秀理事長
    2023-11-30
    沈柏廷秘書長撰擬
  • 審計會計師發現客戶財務報表有重大虛偽或錯誤情事時,「終止委任」就夠了嗎?
    2023-10-08
    陳麗秀理事長撰稿
  • 有關係就沒關係?!如何發現異常的關係人交易(出處:萬寶月刊2023年11月號)
    2023-11-20
    郭 勁 理事

專業連結更多資訊